什么叫完美型上单啊_第七十一章 因为对面不强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七十一章 因为对面不强 (第1/1页)

    这波团战打赢之后,甚至连haro都回家买了一个水银。 “话说你买水银干什么?”李烨很好奇,感觉青钢影现在出的小件有点拖装备节奏。 青钢影一般都是打野刀和三项。一个一千多块的提亚马特就已经很拖装备了,要是再出一个水银的话,三项要等到什么时候才能出来? “没办法,我要开团的啊。”haro也很无奈的。 “那就别合成贪欲九头色了。你可以出一个血手来开团。”李烨倒是想到了一个点子。 “感觉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办法了。”haro觉得这样的话似乎是最好的选择了。 其实李烨只说了半句,还有半句是卖掉净蚀,直接出血手开团抗伤害算了。 因为目前edg是优势的,所以青钢影没有必要出这么团队的装备。如果处于逆风的情况下,打野刀之后直接出血手才是正常的出装。 “大龙,找机会可以直接打。”妹扣标记着刚刚刷新的大龙。 一万经济的优势,edg现在无论是选择打团还是分推都是可以的。 李烨控制着慎一个人来到了下路单带。完成了三项和巨九的出装之后,带线速度是真的快。 开启q技能普攻三下之后,巨九重置一下普攻就能清理一波兵线了。 “真舒服,还是选择重装战士的出装玩起来舒服,比起坦克装要好太多了。”李烨看着慎的带线速度,非常满意。 李烨在上单位置上还是更:()什么叫完美型上单啊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yongfaguchang.com/shu/yon200400/32386314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