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叫完美型上单啊_第三十六章 犯病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三十六章 犯病 (第1/3页)

    “有什么英雄好打上单维克托的?” “这个英雄在上路实在是太崽种了,不好处理的。” “这个毒瘤英雄ban掉最好,就不应该放出来。” “看样子edg应该是没有想到fnc还有这么一手的了。” “刀妹和杰斯都被抢掉了,阿卡丽也被ban掉了,感觉没有什么英雄好打上单维克托的了。” “拿亚索去打怎么样?” “亚索不好打的,不行的。” fnc一手上单维克托,确实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。 这只毒瘤英雄,在整个s赛中出场的次数确实比较少。没想到会在八强赛的最后一场bo5上出现。 “你打算怎么打?亚索可以吗?”教练走到了李烨的身后,询问了一句。 “我觉得亚索不行,不太好打维克托。能一直给维克托偷钱的机会。”李烨觉得在这种时候掏出亚索对线维克托的话,简直就是在找死。 上单半肉维克托,也可以叫蓝维克托。比较两次强化的海克斯核心、冰拳和冰杖都是蓝色的。 所以在维克托会出冰拳的情况下,李烨还是更加的偏向于选择ap英雄来打。 不过半肉维克托也是会补深渊面具这种魔抗装备的。 “纳尔或者凯南怎么样?”教练想了一会,还是觉得给李烨拿一个线上压制力强一些的英雄。 “给我瑞兹吧。”李烨想了一会,觉得还是瑞兹更适合自己一点。 和fnc正面拼团的话,在前期还是有些吃亏的。 毕竟edg选出纳尔或者凯南之后,基本就确定是四保一的阵容了,这样的话太吃小昭的发挥了。 “瑞兹嘛?这个选择还不如亚索呢,你也太看不起对面上单了吧。”haro原本以为李烨是个委婉的人,没想到还是那么的膨胀。 “没事没事,这把我有两个爹。”李烨呵呵一笑。 “牛批,你是真的牛批。”haro也没有想到李烨这么分奴,直接开口认爹了。 “我直接住上路。”sut也在一旁跟着haro调侃了起来。 “上单维克托,起不来的情况下,还是个废物。” “上路三打一,就算维克托是个比赛通天代,也没有用。”李烨觉得瑞兹这种提供稳定控制的法师,打维克托还是非常好用的。 “好吧,那就拿瑞兹。”教练见此情况也只好选择了同意。 edg最后锁下了瑞兹,让解说直接爆发了阵阵的惊呼声。 因为瑞兹这个英雄,在韩国赛区一直都是被维克托康特的。 可以说edg在最后的康特位上选出了被反康特的英雄,这种bp着实有点傻。 甚至可以说edg是有些看不起fnc的感觉。 “瑞兹?这不太好打维克托吧?”娃娃看着被edg摇到了上路的瑞兹。 “在lck赛区里面,维克托对上瑞兹的胜率是非常高的。”米勒说出了一个数据。 “比赛怎么样,还是要到比赛里面才知道。”娃娃现在就想要看edg会怎么去处理上单维克托了。 “edg又犯病了?” “什么叫又?edg从这个bp一开始不就在犯病吗?” “服了,这局edg是真的没了。” “这个康特位的选择有点眼熟,是bug。” “恭喜edg三比一结束。” 在大部分的人全都不看好edg的情况下,李烨却没有心情去理会。 毕竟此时的李烨还在调试着瑞兹的符文。 这一局李烨并没可以选择相位俯冲这种中庸的符文,反而是选择了极其激进的电刑。 虽然选择相位俯冲会让瑞兹在线上不好被抓死,但是压制力却没有电刑强。 李烨在这一场比赛的打算就是:不是维克托线上爆炸,就是我自己在线上爆炸。 电刑、血之滋味、幽灵魄罗和贪欲猎手,加上副巫术系的超然、法力流系带。 比赛开始之后,李烨看了一眼维克托带的符文,果然是行窃预兆。 “haro,你打算几级来上路?”虽然李烨还没有上线,但是就已经呼叫打野了。 “我三级然后抓上,你稳一点,别压线,不然的话我不好抓。”haro提醒着李烨。 “我明白,心里有数的。”李烨得到了回复之后,内心也是计划好了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yongfaguchang.com/shu/yon200400/32386480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