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神学院之大EZ!_223 下雨了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223 下雨了 (第1/2页)

    “好吃,这次比上次你做的还要美味。”

    秦若曦好不容易才将口中的食物咽下去,立即夸奖道。

    伊泽感谢的点点头,拿着叉子品尝着自己的手艺。

    与秦若曦刚刚那仿佛狼吞虎咽的吃法不同。

    伊泽的吃法更显得彬彬有礼,很是斯文。

    他吃着自己做的蛋糕,更多的是一种享受。

    是那种与吃食物的人两种思考方式的享受,更多的运用到了左脑。

    “唔……看来我需要将鸡蛋用泡打器打一下这样子会不会更细啊。”

    “等等,我先上网再搜一次。”

    伊泽手忙脚乱的拿起手机折腾起来。

    秦若曦则是摸摸自己的放入了一块蛋糕的肚子,喝着奶茶。

    “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!”

    “都说良辰美景,赏心乐事最是美,这就算一种值得快乐的事情吧。”

    秦若曦低头想了想,觉得自己说的好像有那么一点道理。

    于是她满足的又喝了口奶茶,似乎是在犒劳自己的聪明脑力。

    将奶茶杯子口朝下的放在嘴上面,直到再也没有一滴下落。

    秦若曦这次不满足的将杯子放下,然后可怜巴巴的看着伊泽。

    而伊泽已经投入到了“学习”中,眼神专注,手指灵活的在键盘上打字。

    “论做蛋糕的十个小秘诀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秦若曦枯燥无趣的等了伊泽五分钟,见他依旧十分入迷的样子。

    她轻轻的朝着伊泽哼了一声,站起来端上杯子与盘子。

    因为伊泽的奶茶还没有喝完,所以她只是将他的盘子拿走了。

    来到厨房,她先将碗泡着一阵,然后便开始洗刷碗勺。

    从手机上找了好久的资料,并且一一看过后,伊泽回过神却发现秦若曦已经不在眼前。

    他低头看去,便发现自己连奶茶都还没有喝完,而且已经有些凉了。

    伊泽挠挠头,心中不禁想着:“我这才看了一下手机,奶茶怎么就凉了。”

    将杯子里的奶茶一饮而尽,伊泽端起杯子朝厨房走去。

    来到厨房,秦若曦正在专心的清洗着最后一个碗。

    她见伊泽站在自己身后,偷偷笑着,脸上却不露出表情。

    “把碗放下吧,我来洗。”

    伊泽有些不好意思的将碗放下,开始收拾厨房。

    这时,忽然一阵狂风大作,刮的窗纱不停抖动,窗户也随之震起来。

    秦若曦和伊泽不约而同的停下手中正在干着的活,互相对视了一眼。

    “这是要下暴雨了吗?”秦若曦轻声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天气预报上也说要下雨的。”

    伊泽继续整理着刚刚他弄乱的仪器,手上不停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春雨贵如油,估计会下一阵了。”随后伊泽接着说道。

    秦若曦则是将手中的全部洗刷完毕,把手洗了,开始站在窗口看向外面。

    这时,小猫走了进来,弱弱的叫了一声。

    “喵!”

    声音不大,但是两人都听到了。

    也幸亏目前还没有打雷闪电,否则肯定是听不到的。

    秦若曦将小猫抱在怀里,右手轻轻抚摸着小猫的背毛。

    “也不知道今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yongfaguchang.com/tag/yon10079708/116365/index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